行业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行业动态 >> 行业新闻

微幸福的时代

作者: 添加时间:2015-12-13 11:28:31 浏览:

 

时代在变,爱好在变,需求在变。‘大幸福’时代已是黄鹤一去不复返,未来五年家居行业会进入‘微幸福’时代。这句话的出现标志着曾经辉煌的装修时代已经过去,现在的时代只会越来越严峻。装修企业如何在这个时代保住自己就是个大问题。装饰管理软件降低企业成本势在必行。

  随着时代的不断前进,曾经火爆的装修企业也已慢慢回温。业主不再盲目的选择家装公司,懂得的知识也越来越多,比较的点也越来越多,价钱也不再是装修公司随便开。业主所要求的越来越多,装修公司就得做得越来越详尽,做的事情越来越多,利润越来越薄。这个时候如果装修公司不想办法进行变通改革,在这个微幸福的时代必定不是长久之计。如果这么多顾客全靠人工来进行跟踪服务,不仅加大了员工的工作量,也不能保证及时性。如遇顾客的查询不能及时作出反应必定会令顾客心中有所疑虑。但是如果有一款合适的软件,对顾客的项目进行时时跟踪,无论何时何地有电脑就可对顾客进行答疑解惑,让顾客清楚知道自己的家进行到了哪一步,令顾客安心。现在的社会不能只顾眼前,必须展望以后,令顾客满意,借顾客的口,一传十十传百,才会越来越好。

  降低企业成本,留住顾客的心,必定是在微幸福时代的重中之重。

本文由重庆信析科技原创,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http://www.xinxikeji.net/”的说明,具体请参考信析科技装饰管理软件官网

收缩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023-86807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