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行业动态 >> 行业新闻

拧成一股绳

作者: 添加时间:2015-12-16 16:12:27 浏览:

 

拧成一股绳,心往一处想,劲往一处使,汗往一处流”,无论什么合在一起的力量都是巨大的,一根筷子或许很易折断,但是一把筷子或者一捆筷子就没那么容易断。企业也是如此,如若能把所有的力都用在一处,力量就是巨大的。装饰ERP软件就是装饰企业那一股凝聚力。

一个装饰企业总是有诸多部门组成,一个部门又有诸多员工组成。一个员工一种态度一种想法,一个公司就会有诸多的想法形成。但是企业的运作不可能由着这么多想法支配,只能是有一种对公司有利的想法支配,那么就只能让企业员工傻瓜式的遵从企业的安排。但是企业的这个安排对还是不对,又如何得知呢。这时候的企业就需要一股正确的凝聚力,比如一款合适的软件记录着企业从上到下的各种数据,分析出合适企业决策的数据。决策者做出正确的决策才能令执行者信服,并遵从其安排去执行。决策者决策更容易,执行者也不会害怕做错,无论什么软件都有记录。若是错了还会及时提醒,让执行者放心大胆的去做。企业从上到下都执行着同一个决策,在一件事上使着同一股力,那么再难的事情也是能完成的。

企业从上到下拧成一股绳,再大的困难也能拉倒,再大的险阻也能顺利通过。散开的七龙珠没什么用,集齐在一起却能召唤神龙。分不如合,不论什么合在一起的力才是最大的。滴水能穿石,只因水滴集中攻击那一处而已。

本文由重庆信析科技原创,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http://www.xinxikeji.net/”的说明,具体请参考信析科技装饰管理软件官网

收缩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023-86807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