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行业动态 >> 行业新闻

借“东风”

作者: 添加时间:2015-12-22 9:17:29 浏览:

 

“东风不与周郎便,铜雀春深锁二乔”。没有东风及时的助力,赤壁之战如何能取得胜利。没有诸葛亮的帮扶刘备何以能三分天下。所有功成名就的皇帝哪一个没有左膀右臂的助力。装饰行业要想成功必定也得有自己的左膀右臂,员工为左膀那么合适企业的软件定制就是右臂。

   靠着员工风雨无阻的拉进客户,令公司慢慢成长是好的,但是员工是活的,想法也是多变的。或许在一个工程还没完成时,人已经辞职不干。那么客户就搁置在一边不管不顾了,那估计这样的公司没几天就得关门大吉,俗话说顾客就是上帝,不是开玩笑的,顾客的多少直接影响着公司的经济收入不得不注意。特别是装饰公司,还得靠顾客的口口相传拉得更多的生意。特别是装饰企业的一个顾客下来时间又长,环节又多。一旦不能及时的做出应对,耽误顾客的工期就很麻烦。但是新员工又得培训,顾客的资料又得慢慢整理才知道整么接应。时间花费必然不是短时间就可以。但是顾客是不可能等装修企业慢慢调整的,那么这时候就会体现一款好的软件的价值。客户资料只要录入就会一直存在,而且会及时提醒在相关的某一环节需要公司干什么,这样即使新手也能很快接手不耽误时间工期。

  公司再怎么强大,也不能离了合适的帮扶。若想壮大,必须内外兼修,软件硬件都过关才可。

本文由重庆信析科技原创,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http://www.xinxikeji.net/”的说明,具体请参考信析科技装饰管理软件官网

 

收缩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023-86807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