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行业动态 >> 行业新闻

寒冬不能“寒冬”

作者: 添加时间:2015-12-26 10:46:40 浏览:

 

一年即将过去,新的一年即将到来。在这寒冷的冬季时间在悄悄的流去。严寒的天气,冷冻了多少的激情。不少行业也迎来了淡季,家装行业就是这迎来淡季的一员。但是淡季不代表就可以懈怠,这时候是最好调整自己装饰管理系统的时机。

销售淡季,业务量明显减少,又刚好到新年,装修公司一般都会早早的放假。员工们必然是高兴的,可以早早回家过年。但是,来年公司仍然没有什么明显变化,依旧延续旧一套的管理模式,没有任何改变提高。如果市场没有什么大的变动还好,一旦市场有所变化,企业又没有做好迎接变化的准备。那么寒冬就真的可能冻死一批装饰公司。其实乘着淡季的空闲,就是装饰公司最好调整企业内部构造的时机。员工或者领导都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内部整改当中,在寒冬中给自己弄好新的衣裳,来年披着新的衣裳迎接挑战,开展一番新的局面。就如小草经历了寒冬,吸收了充足的养分,来年春天长得更茁壮。寒冬虽冷却是给着企业一个重整自己的好时机,不想被寒冬冻死就得拼命吸收养分,不甘于寒冷。

春暖花会开,经历了寒冬的洗礼。花草才会更加美丽。不经历风雨,又如何能见彩虹。

本文由重庆信析科技原创,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http://www.xinxikeji.net/”的说明,具体请参考信析科技装饰管理软件官网

收缩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023-86807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