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行业动态 >> 行业新闻

新的可能

作者: 添加时间:2015-12-29 9:32:43 浏览:

 

中国有着庞大的人口群体,而家居行业面对十几亿的消费个体,其中某个群体的消费 习惯的改变,都为行业带来新的可能。互连网的风行给消费又带来了新的模式,装饰家居行业也必然受其影响。装饰ERP软件也必将越来越精细。

十几亿的消费个体,也就有十几亿的消费习惯,要么企业能如淘宝般引导人们爱上网络购物,要么就只能遵从消费者改变自己的销售模式。要么引导要么就顺从如此而已,毕竟企业要成长必定依靠消费者才行,消费者的兴趣爱好就是商家的商机所在,抓准了商机必然就是取得了先机,在如战场的争斗中,取得了先机就有了先发制人的机会。所以好的企业总是能及时嗅到新的商机,及时应对抢占市场。时间就是金钱,也决定着一场战役的成败。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嗅到了商机就得及时作出反应,不能让其它对手抢了先。

 消费习惯影响着销售模式,同样也考验着企业的应变能力。时间在变,人们的兴趣爱好自然也会慢慢改变,没有什么是会一层不变的。所谓商机就是在这改变中而来,嗅准了商机就及时作出反应,有了市场就不怕企业的发展不能壮大。

本文由重庆信析科技原创,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http://www.xinxikeji.net/”的说明,具体请参考信析科技装饰管理软件官网

收缩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023-86807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