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行业动态 >> 行业新闻

手艺人

作者: 添加时间:2015-12-31 9:12:21 浏览:

 

有手艺的人是不会饿死的,有一技傍身总是能更好的闯荡“江湖”。软装设计师就如一位手艺人,把客户的家弄得更好更完善。而家装软件就可谓是家装行业的“手艺人”,只为了更好的修饰企业。

每个行业都有类似的一个群体,可以统称这个群体为手艺人,软装行业的手艺人有:服务类的如装修师傅、安装配送工人;技术类的如设计师;销售类的如专业导购,等……其中,软装设计师是软装行业专业要求较高的群体,且群体数量较大。软装设计师这一手艺人群体,如再细分,就是一小批服务于付费买设计的高端客户,还有一大批服务于产品销售的技术性销售人员,如居于这两者中间的定位,当然会比较纠结:收设计费费劲,拿销售返点不合初心!就如装饰软件,每个装饰行业的实际情况不同,系统就必须为其定制,否则就易高不成低不就。一个好的手艺人总能做出令客户满意的产品。不必在乎曾经的产品存在什么缺陷,只要知道客户需要它变成什么样就可以做成什么样才是好的手艺人。

好的手艺人知道自己能做什么,也知道客户要什么,一件也许不是很完美的产品在他们手里会变得越来越精致。

本文由重庆信析科技原创,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http://www.xinxikeji.net/”的说明,具体请参考信析科技装饰管理软件官网

收缩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023-86807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