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行业动态 >> 行业新闻

装修管理软件,装饰行业的“私人订制”

作者: 添加时间:2015-11-22 14:35:28 浏览:

 所谓“帮有帮规,家有家规,国有国法”,无规矩不成方圆。无论哪行哪业,没有自己的规矩都难操作。作为工序比较繁琐的装饰装修行业,没有一个完整的操作系统,操作起来就更显累赘。一款专业的装修管理软件就能完美的解决从客户录入、客户跟踪、指派设计师、设计预算、签单、施工、财务收入和支出,再到售后等一些功能块,可以完全解决家装公司的需求。

   一个完整的工业链,从原材料入库到产品出厂,总是环环相扣。每个环节总是有其可查可寻,让无论企业还是客户都有迹可寻,用着更安心放心。了解每个环节的进度更有利于领导对于企业整体的调控,争取取得利益最大化。

家装行业,作为跟人们息息相关的一个行业,无论是材料价格亦或进度,总是消费者关心的重点。装饰精灵作为家装行业的专业项目管理软件,让企业及顾客随时可查。无论是价格还是进度都透明化,免去顾客的各种疑虑,也让企业无论员工还是领导都有所依据。清楚明白自己的工作进展如何,何时需要更近整改,何时该做何事。让整个企业有自己的“营盘”,不再做“散沙”。家装的私人软件定制,只为了更好的企业明天。

收缩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023-86807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