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行业动态 >> 行业新闻

那些年,我们没明白的“高科技”

作者: 添加时间:2015-11-23 9:38:27 浏览:

 IT、软件、系统,这些在文科生看来连字面意思都不好解释的词语,其所包含的内部意义更是无法弄清。在这个网络越来越发达的时代,我们享受着其带来的便利,却搞不清这些究竟是个什么原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最简单的举例,电脑重装系统,在相关人士眼里看来分分钟搞定的事情,我们却又费钱又费力。当人家几步就搞定了我们“头大”的电脑问题时,难免在心理悱恻,我的钱走得多么的无辜,但是又不得不下一次继续“花钱买教训”。其实,也不是我们不想弄明白,但当看到那系列的专业术语时,就如人在火星一个性质。所以,不得不说很是崇拜那些分分钟搞定各种电脑问题的人们。

        在这个信息科技越来越占重量的时代,各种相关行业日益发展,各种产品日益丰富的时代。我们享受着其带来的便利,也苦恼于其带来的些许麻烦,虽然仍旧有很多的不懂,但是不得不说各种有用的APP、管理软件带来的便利是源源不断。那些年,我们明白的那些“高科技”或许现在也不明白。只是不明白的事情很多,只要对于我们是有益处的总是不坏的。

收缩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023-86807801